三炮泡MIROTIC

所以生命啊,他苦涩如歌。

【伞修橙生贺】3H 苏沐橙生日快乐

    【 文/三炮】

       【有私设,伞哥活着,因为沐橙成年礼,希望沐秋可以陪伴,he 甜w。18岁的沐橙,那么伞哥老叶出道都第三赛季啦,但是他们是在没出道之前住的小阁楼里庆祝的,嗯,觉得他们比起在嘉世俱乐部里过生日,应该更喜欢一个有他们满满温馨记忆的地方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废话好多owo,第一次写正经文儿,那么开始!】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三颗糖w】

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是颗橙子味的糖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有个比她早生产3个小时的哥哥,叫苏沐秋。是颗柠檬味的糖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在荣耀糖厂的水果糖车间被生产出来,整颗糖透明而漂漂亮亮的,准备运到下一个车间进行包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包装的车间里,他们遇到了一颗叫叶修的糖。叶修是颗柚子味的糖。苏沐秋和他很投缘,沐橙自己也很喜欢叶修的柚子味。遇是他们仨趁车间的工人们不注意,悄悄滚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工人们依次包装每一颗糖,所以包装完后他们还是可以在一起。苏沐秋听到一个穿着西装的人对工人们说他们这些糖要被装起来,然后运往H市的超市。被装进袋子里时沐秋拉着沐橙,沐橙拉着叶修,他们一起进了一个袋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沐橙很期待和哥哥还有叶修一起的旅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的袋子又被装进了箱子,箱子又被放到了大车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沐橙透过箱子上的小洞洞,打量着车窗外的世界。阳光透过车窗照到箱子上,再有那么一缕透过小洞洞照到沐橙的糖纸上。【暖暖的】沐橙笑着想。可哥哥和叶修正在休息,沐橙想了想,没有叫醒他们。在夜间哥哥和叶修为了不让沐橙因为箱子晃动而滚来滚去睡不好,一直用身体给沐橙当垫子。他们很累了,需要好好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颗糖被运到超市时,沐秋发现现在正是“春节”,叶修告诉沐橙这是一个很盛大,很重要,很好很好的节日。三颗糖和糖袋子里的大家一起被放在一个被装饰得很漂亮的货架上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超市里很热闹,很多很多人。人们都穿着很好看的衣服,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气息。沐橙真心觉得这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日子了,苏沐秋看着妹妹高兴,他也很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沐秋,沐橙不是喜欢吃荣耀的水果糖嘛,这儿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少年带着笑站在货架旁,沐橙糖回过神来,【咦,他刚刚说沐秋?沐橙?】叶修糖倒是发现了少年在喊人,那人的名字还很熟悉。【和我们一样的名字呐】苏沐秋也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,那你拿两袋过来,我……我可以拿糖来给沐橙做蛋糕了。”另一个少年朝叶修喊,而名为叶修的少年边道“苏沐秋你还会做蛋糕啊,这么厉害”边拿起了两袋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沐橙糖沐秋糖叶修糖那一袋子就是其中一袋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哥哥,我们要被人买走了啦】沐橙糖悄悄推推哥哥,沐秋糖点点头。大家都是第一次做糖,沐秋糖也没经验呀。他不知道他们要被带到哪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它们被那叫苏沐秋的少年提在手里,那个叫叶修的少年跟在苏沐秋身后。俩人在h市的小巷中穿梭,最后到了一栋不起眼的小楼前,苏沐秋拿出钥匙开门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可能要快些啦。”苏沐秋对叶修道。“这可是给沐橙的惊喜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待会儿我去叫沐橙来,你快把你的蛋糕完工把。”叶修回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沐橙糖沐秋糖叶修糖被苏沐秋放到一个不大的软软的东西上,它们周围都浸着甜甜奶油,【我们被放到蛋糕上了】叶修糖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苏沐秋的脸突然发大,三颗糖看到一张笑得很开心的脸,苏沐秋的眼睛里都闪着光。他轻轻捧起那个他亲手做的、虽然装饰得并不漂亮精致、但是是要亲手给妹妹的蛋糕,那只拿着蛋糕的手却并不抖,另一只手拉开门,苏沐橙和叶修都坐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沐橙,哥哥给你做了蛋糕!”苏沐秋笑到,将蛋糕举到苏沐橙面前,叶修拿着一支蜡烛,插在蛋糕中心。叶修拿着打火机点燃了蜡烛,烛光照亮了小阁楼这块不大的地方,也映着女孩的脸,苏沐橙的眼角带着泪,嘴角却是上扬。“沐橙,哥哥厉害吧!”苏沐秋坐到妹妹旁边,轻轻拍了拍她的背,“沐橙,许个愿吧。”叶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微笑着低下头,三颗糖听到她小小的、轻轻的声音,“我希望我,哥哥还有叶修,我们能永远在一起。”两个少年的目光都聚会在她身上,三个人的影子被烛光投射到墙上,粘在一起,分也分不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沐橙18岁生日快乐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2)